close
三月十五日☆第二天

九點半到位
也是沒有多說話
教練要我到三十九號車處等他

問我要繼續昨天的,還是要換學新的
我~~~當然是學新的囉!
這麼簡單還用得著連練兩天?(其實才不到一小時)

於是開始練習路邊停車
一樣是有固定的流程
其實一開始我還不太習實方向盤的操作
玩了兩三趟,才知道轉一圈半就是極限了
所以不用怕轉過頭
而且這些項目頂多也只要轉一圈半
只要放心去把他轉到底就不會錯啦

開了幾趟,教練看我都熟得差不多
就下車自已去和別人聊天去了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那邊倒車入庫
我也樂得自已摸索
又多玩了幾次,玩出了心得
其實也不用都照那些流程來
像是方向盤轉一圈半之類的
感覺到了,不用轉滿也行,只要停進去ok 就好

我玩到一半,進了路邊的格子
旁邊突然一台練習車呼嘯而過
到前面迴轉到對向車道,又往後開回去
是兩個年輕人,大概也是練習生唄
年輕人就是這麼衝動
之後我一直在練習路邊停車
正往路邊停車格進去一半
突然看到後照鏡,怎麼有別的人的車尾就快要撞上來了
原來是剛才那兩個年輕人的車
一時之間我也來不及換檔往前 (我不是從國中就開始送豆腐啊...)
只好讓車停在那裡
但是他們卻好像沒看到,直直往我車尾撞來
結果兩台車尾部去擦了一下
旁邊的兩個教練也驚一跳
我只好讓車停住放空檔,看教練要怎麼處理
開車的年輕人一臉歉意的下車查看
老一點的那個教練就一個酸酸的口氣「啊你們怎麼這樣啦~」
我的教練也過來看情形,但只是看著那年輕人
車子是擦到,而且有一些凹進去
我看這年輕人是賠定了 囧rz
反正沒我的事,教練就要我繼續練習

到快下課時,教練就問我倒車入庫還記不記得
我當然是答記得囉~
他就叫我再去練幾次
雖然說是記得,但其實還是要回憶一下
第一趟邊倒車進去邊回憶步驟
還好沒出糗
後面整個回想起來,就都ok了
然後開個幾趟,教練就說可以下課了

今天也是十點二十分下課
真準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