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四日 ☆ 第一天

早上和番去領了未繳的八千元
九點二十就到駕訓班去了

繳完了錢,也沒有閒聊
教練就帶到後面開始教
從車子的基本功能:方向燈、雨刷、警示燈、冷氣、空氣循環
然後是離合器、剎車、油門的操作方式

就開始練前進後退
還不能開太快...要龜速
問題是那個離合器超難控的
在讓車子在停止和前進之間的點,叫磨和點
要控制在那個點的一公分左右
但是光是停在那個點
車子沒有辦法一直前進,會慢慢停下來
所以力道要不斷的加一點、減一點
腳會很酸 =.="

前前後後幾趟
換去學倒車入庫
駕訓班都有一些東西給你對位置
只要對到了,然後按照指定的步驟去操作
車子就會安全的停進去

到差不多十點十分左右
就來一個女的,對教練說他遲到了
應該是排在我下一個時段的吧~
然後教練就放我自已去練
到十點二十就說可以下課了

直到下課,我才有機會和教練攀談
問了他怎麼稱呼,就丟給我一張名片
然後我就回家了
反正也才在這駕訓班練個頂多一個月
依我個性也不可能搞太熟吧~

雖然之前我爸有在提防教我一些
但是是直接踩完離合器,然後就換踩油門
其實有在打電動的小孩應該都很容易就學會開車
尤其是有在玩賽車類型的
只要操作方式記熟,根本就是很簡單的事情
比較起來...要在GT(跑車浪漫旅)考個駕照反而很難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