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台中,本來只是為了瘋婷的訂婚
但是妹突然說她懷孕了,想要結婚
呃......這小妮子
他男朋友我也只打過一次照面
對話不超過五句,這種沈默的NPC讓人很不放心 =.="
不過據崇聖他們的說法是,他人不錯很認真上進
和我是同年次的,不過感覺上就很默,也不主動跟我打招乎
嘖。

瘋婷訂婚酒宴上,二哥酒一喝多就開始哭了
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難過的心情,畢竟阿祺也和們們蠻熟的
而且人很好,是個值得託付的對像
但是看二哥這樣子難過,看著看著也不由得泛淚了 XD.
喜宴的過程很完美,在外婆家的院子裡擺了三十桌,還挺熱鬧的
來了許多我不認識的親戚朋友和鄰居
準新人當然也有被主持人玩,但是沒有像上次建勳那樣惡搞
看朋友跟看表妹的感覺不一樣唄~
等客人都走光之後,就換成自已人在拚酒了
我們一夥年輕人也在互灌,番仔拚了命喝,一下子就掛了
阿祺也是一HIGH起來就猛灌...我是見勢頭不對就先溜囉~
由於大家都喝得醉醺醺了,所以晚上也沒辦法回公館去看爺爺奶奶

隔天晚上吃完飯,就和妹及男朋友回公館
問看看男方來提親是不是要回爺奶家來
結果是被打回票,妹很難過,更多的是生氣吧...?
唉,我也是一整個無奈啊~
順便去叔叔家坐坐,說著說著,也是不爭氣的流了幾滴淚
為妹妹難過,也為了自已的無力
叔叔也說這樣子他也不知道怎麼說,我懂的,爺爺奶奶的個性。

回到外婆這邊,妹哭著不想下車,就和男朋友先回去了
我則是很難過不想說話,回房裡去睡覺
表哥、舅舅和阿姨們很為妹抱不平,平常兩家就有嫌隙,現在當然是大幹特幹
......反正事情都醬了。

隔日早,男方家長來提親
他媽媽整個很豪爽,非常有鄉下老媽的感覺,他爸爸則是憨憨的,一直傻笑...
把事情大致上做個決定之後,他們就回去了
見了對方家長之後,我是放心了不少,至少嫁的不是壞婆家。

唉,妹才二十三歲!
想到她要出嫁,我就會想哭了
真想叫她把孩子生出來送給男方,就先不要嫁
以我的觀念,雖然男方25歲了,但是還是很早!
雖然在我們那邊,這種年齡都算稍微晚婚了...
很怕她嫁過去會吃苦,而且孩子生出來又要花非常多的錢
這麼寶貝的妹妹,當然會希望他能嫁個有經濟基礎的好老公
這就是嫁女兒的心情嗎?大概也有一點像吧~
我的笨妹妹就要嫁做人婦了啊!

算了,年輕人喜歡就好了。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